剑网三小段子 当你惹他生气了 天策(bg)

更个破文等一年:

原谅po主的懒惰……
更个段子等一年……
……………………………………………………………………………………………………
你就窝在草丛后头,死活不让他找着。
对了,你还有个什么外号来着?西湖小公举!
想想白日里这混蛋是怎么骂你的,你就再一次湿了眼眶。就算我做错了你也不能骂我!因为我是小公举!藏剑的师兄师姐素来将你当宝宠着!凭什么一路上心甘情愿配他来塞外受苦却还要被骂!
我就是小公举!我就是矫情!我就是不回去!你想。
今天白天,一小队狼牙玆扰大帐。你最先发现了敌情,本该回去通报的你却想着“本小姐武艺非凡用不着回去搬救兵也能把你们这群杂碎一网打尽”于是大风车转转转……当即将逆贼修理的满地找牙。却是不想突然有贼子放了支冷箭,长箭直直射穿肩胛骨。你流着冷汗把那狼牙贼子斩于剑下。你看着流血的肩膀觉得自己这样被他看见定然必死无疑,于是偷偷找个花哥给你疗伤,结果疗着疗着他掀开帐帘就进来了。
刚毅的脸上全是愤怒,脸色阴沉的吓人。
天策未曾对你动过怒,素来对你温言软语的他,这是第一次。
“你给我滚!滚越远越好!滚回你们藏剑去!”
“违抗军纪当按军法处置!你快从我眼前消失!”
“三天内别让我看见你!”
于是你就滚了。
你知道那是气话,可藏剑弟子素来骄傲,你让我滚,我以为我稀罕你!
那一晚漫山灯火,你知道他在玩命找你。你冷笑着躲在草堆后头,想象着那个人看不见你痛苦的样子!活该!谁让他这么对你说话!
这一晚你就在这里赌气睡下,第二天一早,你却听人们议论,说昨夜有个红衣的天策将军,独闯进了狼牙军的大营,身中数十箭惨死。
说他昨天心爱的女人离开了他,他发疯寻找,可是便是晚上的时候,前线传来一则惨案,说是个汉人姑娘被狼牙军俘获,被生生折磨惨死。
你傻了,泪流满面踉踉跄跄跑回去,掀开帐帘,却被一个熟悉的人一把抱住,温暖的怀抱叫你哇的一声哭出来。泪流满面。
是天策。
他浑身缠满绷带,死死抱着你恨不得把你绞进肉里说:"我从不知道你竟然这么听话,让滚就滚。可我说过那么多次我爱你,你怎么就不信?"
"我不比你狠心,想走就走。我怕你难过,放出假消息之后,就一直在这里等你回来。"
"你真是过分,从来不管我是不是会叫你折磨崩溃,是不是会被你气疯,由着性子任意妄为!"
后来你知道了,昨天那个姑娘的惨案是真的。他听见这件事后闭上眼睛跪在地上,一口鲜血吐出来。
"你成功了。"他苦笑着喃喃:"你成功地把我要折磨疯了,报仇了么?开心了么?我其实也想这么报复你一回……"
"可谁叫我那么爱你。"
灼热的吻落在你脸上身上,他像个狗狗一样舔你肩膀上的伤低声道:"你受伤我不欺负你,但下次你要再这么胡来,你就等着被操吧!"

评论
热度(162)

© 不一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