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 成男bg 小段子(甜虐甜虐的)【当他和你生气了】

更个破文等一年:

【纯阳】
“真是胡闹!谁叫你过来的!”他袖袍一凛,眉目含怒,那模样看的你心中一颤。记忆里他从来都是淡如止水面不改色的模样,如今却是用这般凶戾地眼神看着你。
你的泪水就在眼圈里打颤。
不过就是想弄个恶作剧吓一吓他罢了,见他打坐便偷偷摸上去闹他,谁知他竟这般凶你。你脑中一片空白,怎么会这样?他平日里可是狠话都不曾对你说过一句,目光淡然却唯有见你时是那般温软宠溺,你无论闯了多大的祸事都不曾骂你一句。见你皱一下眉头都要心疼。可这是怎的了?不爱了?厌了?
你哭着跑开,却不晓得他在身后狠狠呕出一口血。
他刚刚身绕坐忘无我,浑身的气劲,若是你再上前一步,怕已经是错伤了你。为了你,撒了一身气劲,丹田疼痛如同刀剐,便是这样凶了你。
他堪堪运功调息,不等气息平复,挣扎着起身找你。
“她去哪里了?”就这么疯了似地逢人便问。
“进屋里了?进去时眼圈红了?我还纳闷呢?”他师弟这样答道。
你此时不晓得他心中翻江倒海的疼,跑进房里锁了门拉出被就要哭。却不想这时他突然来到了门口,低沉着声音极尽柔软道:“宝贝,开门。听话。”
你不开,蒙着大被眼泪一颗颗掉下来。
“听话。”第二声便是急促了许多,其实他痛的浑身冷汗。
“你不开我就硬闯了。”最后一声就是低沉的威胁。
你“哇!”地一下哭出来,他这是怎么了?门口的他再站不下去,一脚踹开了门,咬着牙来到你床前死死抱住你,低声安慰你:“宝贝不哭,听话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来……被子掀开别憋着,给我亲亲……”
你拗不过他,掀开被子那一刻他白了指节,伏下头不管不顾地亲吻你。
“不哭,不哭……乖……我不是吼你。”在唇齿的缝隙里透出这样几个字。
“我……不要待在纯阳了!”纵使是气话,你依旧这样道。
“好。”他说:“那我们一起走。”
只要你肯爱我,怎样都随着你。

评论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一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