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男神x你 纵成枯骨,亦为吾妻(四)藏剑

更个破文等一年:

记:一个逛窑子逛到你的二少……
(四)
    你离开了花谷,一个人骑着白马,在荒原上一人走着。前方是一望无际的荒郊,根本不晓得去向何处。


    突然你看见前面有个老婆婆,你开心地跑过去问路,老婆婆热情地道:“姑娘不如来我这里坐坐再赶路?” 你看老婆婆面善,想也没写就答应了她。老婆婆不住地夸你:“姑娘真是国色天香啊……一个人走在荒郊野岭,真是辛苦了这等美人……” 你不好意思笑了笑,老婆婆递来一碗红糖水,你正好口渴,便一口饮尽。结果便眼前一片模糊,头疼的厉害,旋即便晕了过去!
    杭州城。
    你不晓得晕了多久,再醒来时,身边是红烛纱帐,富丽堂皇。你再低头一看,发现自己身上不过是裹着一层轻纱,肚兜若隐若现,手脚皆被捆上了绳子,简直妖冶的不像你…… 不晓得洛云澈看了会不会爆气场把这里炸了。
    “你给我老老实实呆在这里!”老鸨子喊道:“一会儿有大爷要来,伺候好了你吃香喝辣,伺候不好要你下地狱!”


    “叶兄,这样好么?”一个沉着的声音问道:“那个姑娘大概是被卖进来的,就这样放任自流么?”
“这世上不公之事多了去了,要你一样一样来管?”另一个声音响起,醇厚如同醇酒一般却带着无法言说的慵懒。男人笑道:“且看她自己是个什么造化。”


     你的造化果真极大,你用簪子磨破绳子,拎了红烛出去 ,拿着蜡烛点燃了一层的草堆……把整个青楼烧了…… “快来人啊着火啦!”
     “是那丫头干的!给我抓住她!我要她死!”
你慌乱中逃跑,突然被一人拉上马,你也没看,就道了声谢,却是回头一看,是个穿黄衫长相极俊朗的美少年,他衣饰上的珠玉看起来昂贵万分,你想看的更清晰一点,却是让他捏住了下巴,他轻声道:“小丫头,有点意思。”
     浓重的男子气息让你一愣,你想摆脱开,却叫他死死箍进怀里,他轻声道:“别动!再动把你摔下马……” 你一愣,警觉的看向他,他却突然笑了,声音醇厚如酒,在你耳边低吟道:“我哪舍得呢?” 他突然脱下外袍裹在你身上,你一愣,才发现身上除了青楼里那件轻纱之外其他什么都没有。他轻轻一笑道:“你要是再回头,身子就直接被我看光了。”
“……”
    君子如风,藏剑西湖。你与他回了藏剑山庄,委实过了好几日大小姐生活。 他每日都来看你, 给你带各种小吃礼物,还有绫罗绸缎,首饰罗黛。你起初不肯接受,可他却一直彬彬有礼,真真的是君子如风。直到那日他给你捎来一只通体雪白的波斯猫,你再按捺不住玩性,玩起了猫咪。而他却在一边轻轻笑了。
    ”到底是个小丫头,就喜欢这些圆毛的动物。”他轻笑着说。
    “你那天为什么不救我?”你佯装生气,将视线从猫儿身上移开,看向他。
    “我若是出了手,不就看不见你火烧青楼的壮举了?”他轻轻一笑,食指勾勾你的鼻夹,满眼宠溺。
    你忽然愣住了,这样的眼神似曾相识。是了,洛云澈。每当你向道长撒娇时,他都是这个眼神,无奈而宠溺的看着你,念叨着祖宗或是心肝。
    你下意识地避开这样的目光不去看他。二少却突然拉住你的手腕,强迫你转过头来。他轻声道:“说,还喜欢什么?我都给你。”
    “没什么了。”你抽出手轻声道:“多谢少侠。”
    “转过来看着我。”他一把握住你的腰肢,声音突然变得锋利冷酷:“我不喜欢别人说话的时候不看我,尤其是你。”
     “我……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你红着脸大声道:“我和他已经订婚了!”
    “是么?”二少冷冷一笑道:“订婚了?那便退了。这世上没有钱办不到的事。”
     “不!”你慌乱地反抗:“我只喜欢他!”
     “那我给你一次机会,一次喜欢我的机会!”他突然将头埋进你的颈窝里,一把拥住你,贪婪地吸吮你身体的气息。
     “我喜欢你……从没有任何一个姑娘叫我这么喜欢。”他颤声:“你要什么我都给你,我的人我的心也都是你的……只要你试着喜欢我……”他说。
     略带暴虐的亲吻压下来,你大脑一片空白,便如同被水溺到一样,脑海中只剩下这个人的声音与气息。偏他生的极英气俊朗,却情动之时却柔腻的像一滩水,眼神迷离喘息着声声唤你,虎牙有些重地摩擦着你的锁骨。
      藏剑是此中高手,这种叫你酥麻的感觉并非是所有人都能给予你的,就连道长也不能。道长……想到他,你突然恢复了些许神识,一把推开他!藏剑踉跄了几步愣了愣,他默了半晌,最终道:“你便……这么一点的爱都不肯分给我?”
     “你放过我罢!”你颤声哀求道:“我心里只有他。”
     “你要我放过你?”藏剑呆滞地看着你,最终冷笑道:“只要我还活着,你就是我的东西!你想都别想!”他转过身,锁了门便走。
       “你放我出去啊!”你拍着门大叫道,那个身影却连头都没有回便走了。
        “我要让你知道,你的世界,除了我,不准有别人!”他冷声。
         藏剑一向是高傲的,你知道。
         藏剑认定的东西,即便是不惜一切也要得到,这你也知道。
         他囚禁你的这段时日,每日都是玉盘珍馐,每日都有金银珠宝。他带着这些来,看着手脚捆着金锁链的你笑道:“怎么样,喜欢么?”
          “喜欢又能怎样?你不就是把我当成一样要征服的玩物吗?”你面无表情道。
          “玩物?”藏剑的脸色瞬间变得阴沉可怕,他咬着牙,眼眶仿佛冲了血一般,他冷声道:“既然你觉得自己是玩物,那就尽一尽万物的本分!”
          扑上来亲吻你的时候,你清楚地感觉到,他口腔里的血腥味。
         他骂你的时候,竟是将舌尖生生咬破了。
          吮吻一路向下,舌尖狠狠地在你锁骨下方盘旋。你甚至觉得骨头都要酥了,小腹一阵可耻地灼热。
          “君子如风……你的君子如风便是这样强迫于人的吗?”你用仅剩的神志一边抗拒一边大喊。
         他浑身震悚了一下,停下了动作。
         “你……怎么就不能喜欢喜欢我呢?”他抬起雾蒙蒙的眼睛颤声问道。
          “你就……将我当成你喜欢的那个人,还不成吗!?若是他亲你,你就喜欢了,不是吗?”
           你惊呆了,你根本无法想象,这种话居然是一向高傲的他说出口的。
          “不可以。”你最终泪流满面地低声说:“他是他,你是你。你是藏剑,谁都替代不了你。我不能这样对你。”
       他终究是长叹一声,站了起来,仿佛全世界都与他再无瓜葛。
      “你走吧。”他将钥匙扔给你,“永远不要回来,永远不要让我看见你。”
       “难道不可以做朋友么?”你轻声说。
      “不能。”他的声音毫无起伏的平静。
      “我和你,永远不会是朋友。”
      “我多想杀了你,可我做不到。”他说。


     走出藏剑山庄,仿若隔世。你一个人茕茕孑立走在寻找道长的路上,一切仿佛梦境。
              


    突然一道可怕的箭光闪过,三发追命落在你脚边,你惊恐地看过去,那是银色的面具,面具背后藏着死神的杀意。
      
     

评论
热度(100)

© 不一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