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拟人】Do you like English?

印北辰_:

◆考试前放飞自我


◆期末考试后开50fo点文


其实现在已经58fo了


◆英语拟人


◆食用愉快[笔芯]






【英式】


       可能是因为英国男人很有绅士风度吧,所以英式他!超级温柔!


       你坐在他身边,偏过头看着他的侧脸。沙金色的头发、柳叶似的眉毛、浅蓝色的眼睛、高鼻梁薄嘴唇……精致的五官加上白种人特有的白色皮肤,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呸!学科!


       英式看着你的卷子低头给你讲题,低缓的、稍带沙哑的磁性声音围绕在你的耳边。你望着英式的侧脸,听着他的声音,根本无心去了解他到底在讲些什么,反正声音好听就对了(๑•̀ㅂ•́)و✧


       “你有没有在听我讲啊darling?”英式突然停下侧过身正对着你,你刚好撞进他含有笑意的眼眸。


       “当、当然有在听啊!”你慌慌张张地看向卷子回答道。


       说话结结巴巴和红着的脸已经出卖了你。


       “那——你说说这道题我刚才是怎样讲的?”英式用他节骨分明的手在卷子上指了一道题。


       “啊……”他指的这道题正是你不会的。


       “唉,”英式轻叹一声,“我再讲一遍,这会可要仔细挺好了。”


       “知道了知道了!”你连忙点头。


       英式搂过你的腰,在你额头上烙下一吻,又凑到你耳边。说话时带着的呼吸打到你耳朵上让你觉得有些痒。


       “If you don't do it again,will you be punished?(如果你下次再不会,可是要受到惩♂罚哦?)”


       我就说英式很温柔吧……虽然是个黑_(:з」∠)_


【美式】


       美式和英式不同,比起英式,美式要更有活力些。


       你看着坐在对面的美式,他正在喝可乐并发出吸吸管的噪音。


       什么时候美式能和英式一样稳重啊。你扶额想着。


       “为什么要和英式一样稳重啊,那样岂不是很boring?”美式看出了你的心思,咬下一口汉堡,含糊不清地说。


       “明明都属于英语,怎么差距就那么大。”


       “The gap?Tell me!(差距?告诉我!)”


       “英式他对女生特别好,从来不会让女生干重活。而且英式他超——温柔!对他女朋友特别留意。不像你,连我感冒都看不出来……”


       美式放下只吃了几口的汉堡看着你。你并没有发现他的脸越来越黑,只是不停地说着英式的有点和美式的缺点。


       “还有还有,听英式女朋友说英式他能公主抱抱着她上四楼……”


       你还没说完,美式就扑向你把你压在身下。他一只手按住你不让你乱动,另一只手在你腰上乱撩。被碰到敏感部位的你一下子红了脸。


       “我不像英式那样有体力,但是我有活♂力啊。Would you like to try it?(你想要来试试吗?)”


       呵,英语都是黑的_(:з」∠)_


       

评论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一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