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乙女】假如你是他们的头号黑粉

嘎嘎嘎。。。:

#辣鸡文笔


#如可接受请食用


嘉德罗斯


你参加凹凸大赛的时候被嘉德罗斯羞辱了。现在听到渣渣这个词就会气的砸手边的东西。
你本来就一个睚眦必报的人。


然后你就成了嘉德罗斯的头号黑粉,其他黑粉看见都感动哭了,第一次看见这么执着的黑粉!此乃榜样啊!


为了寻找更好的黑料你开始跟踪嘉德罗斯,期间也被雷德他们发现并且痛打一顿,可是做为头号黑粉的你怎么可能因此放弃!!


不知道是哪个混蛋说你喜欢嘉德罗斯才去黑他,还附带你跟踪的图片。


从此你的名声都变好了,民间都流传出你悲苦的爱情故事。
连雷德他们现在都是暧昧的看着你和嘉德罗斯。


——《你:没了,全没了……》《嘉德罗斯:渣渣你有什么不满的吗?!》


雷狮


自家老婆是头号黑粉?


雷狮表示没有什么是床上不能解决的。


——《你可能是最怂的黑粉。》


格瑞


知道你是他的头号黑粉后没有责怪你,对你还是该好的就好。
还主动给你提黑料。


格瑞:你开心就好。


——《你:这个黑粉不当了!!!》


安迷修


你是安迷修的头号黑粉,安迷修这个人你对他不爽的只有一点。


妹子都往他那跑了,这个不可容忍!!!那个恶心帅一点都不好!!妹子看我啊!


你黑的十分直接,经常跑过去对安迷修来句嘲讽,心情好的话就给他个白眼。
你觉得安迷修比谁都清楚你是他的头号黑粉吧。


所以……你觉得现在向你告白的安迷修一定是忘了挂精神科。


你:安迷修你不能因为我是你的黑粉就向我告白啊,我是不会转粉的,你也别想了,其他黑粉是不会误会我的!


——《安迷修:不是……在下只是单纯的喜欢你。》


感谢观看渣文的小天使,厚脸皮求下评论,笔芯。

评论
热度(3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一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