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乙女】患上间歇性失忆症的他

卡卡厨.CON:

*响应点文
*谁能告诉我怎么艾特人(ಥ_ಥ) 
*撞梗抱歉(இωஇ )
*ooc注意。
*罗斯专场,因为一不小心写长了所以(இωஇ )对不起(ಥ﹏ಥ)
*我还会写其他人的,争取凑齐一个系列!
————————————————————————
#嘉德罗斯的场合#
“喂,渣渣,你是谁啊?”
你看着警戒的他,那眼神,就是在看一个陌生人。
“悟空,你再这样为师就要念紧箍咒了。”
嘉德罗斯:“???”
你叹了口气,然后又语重心长的说:
“佛祖派你护我西天取经,如今你却这般模样,实在让为师寒心啊。”
然后你又迎着他看神经病的眼神,把在一旁的祖玛和雷德拽了过来,
你拍了拍雷德的肩,对着嘉德罗斯说:
“悟空,这是你二师弟,也是一并护我西去的,他叫八戒。”
雷德:。。。。。。
然后你又拍了祖玛的肩,
“来,这是你三师弟,沙悟净,同样是护我西去的。”
祖玛:。。。。。。
然后你又用慈爱的目光看向了嘉德罗斯,
“徒儿,想起来了吗?”
嘉德罗斯:你别是个傻子吧。
然后在你期待的目光和雷德祖玛不知道蕴含着什么感情(因为被遮着看不见眼睛)的目光中,他向你的方向走过去,一把抱住了你,
的腰。
没办法身高不够......
他把头埋在你的怀里,有些闷闷的说:
“渣渣,听你胡扯这么多,我竟然一点都不生气。”
“那是自然,悟空,为师要告诉你的还有很多。”
“.....别叫我悟空,你这渣渣。”
“好的大师兄,没问题大师兄。”
“.....我说真的,信不信我真的送你去西天。”
“好的罗斯,没问题罗斯!”
“我是不记得你,但是总感觉,你好像很重要的样子....,喂,渣渣,你叫什么?”
..........
你微笑着,
“我叫唐三藏,你要叫我唐玄奘也是可以的。”
嘉德罗斯一个收紧,你感觉到腰部被一个力道不断的压紧,
卧槽要断了!
你开始挣扎,
“放开我啊!”
然而你的力气却是抵不过他,他依旧在抱着你。
你停止了挣扎,一反刚才的逗比气息,语气平静的说:
“没必要的,告诉你,你还是会忘记的,就像是你问我名字,你知道,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了多少遍了吗?”
他停止收紧,放下了手,后退两步与你对视。
“什么?”
他似乎很不能理解你这样说。
你的面部毫无波澜,就连眼睛也是如此,
“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你整整两百遍了,可你还是没有记住。”
“喂,你......”
“你总会忘记我,唯独忘记我,刚开始,我还以为你是开玩笑,结果不是。”
“我一遍又一遍的告诉你我的名字。”
“你说你会记住的,可结果呢?”
“你又是忘得一干二净。”
你的语气依旧很冷静,连一丝颤抖都没有。
但是眼泪却不听话的从眼中流出。
看着你的眼泪,
不知怎的,
嘉德罗斯的心的位置,感觉到了一阵又一阵的抽痛。
好痛啊,
疼痛从那里蔓延到了四肢,
蔓延到了身体的各个角落,
全身上下犹如针刺一般。
你向后退了两步,身体有些不稳的摇晃了两下。
祖玛似乎是想要说些什么,被雷德拦住了,
雷德冲着祖玛摇了摇头,
【这是他们自己的事情,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吧。】
祖玛抿了抿嘴,终究忍住了即将脱口而出的话。
你对着嘉德罗斯说:
“我受够了,我想 ,也许我们本身就是个错误。”
“呵,”你笑了一声,如同自嘲一般,“对啊,你是神,你是天生的王,我怎么能妄想配得上你啊。”
“嘉德罗斯,我累了,”
“就这样,就这样子结束吧。”
“反正,今天过后你就又不记得我了,我在不在都无所谓吧。”
说完之后,你就一直看着嘉德罗斯,等待他的答复。
听完你的话,
嘉德罗斯似乎很生气的样子,
“喂,渣渣,有胆再说一遍。”
再说一遍就再说一遍。
“嘉德罗斯,我们.......”就这样结束吧。
咚!
你被嘉德罗斯压倒在地,
雷德祖玛很有眼色的走开了。
现在就只剩下你和他两人了。
空气仿佛都凝固了起来。
他离你很近,你可以感觉到他温热的吐息。
他有些危险的眯起了鎏金的眼眸,
“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我觉得你这么做毫无意义。”
“为什么?”
“因为该来的还是要来的,你今天说不会让我离开,明天没准就会让我滚蛋,谁知道呢?”
“..........”
“怎么,没话说了,所以你还是早早放我——”
你看着他在你手上带了一个奇怪的东西,心里顿时有了一种不香的鱼干。
“喂你干什么,什么东西啊这是?”
你抬起手,看着手腕上的白环环 ,
嘉德罗斯的手腕上也有一个。
“这个东西,你是摘不下来的,而且,只要带上了,你就不能离开我百米以内,只要出去一点,你就会炸成一朵烟花。”
“喂喂,你至于吗,好聚好散不行吗?你放过我,我也放过你,把这东西摘下来,以后咱俩井水不犯河水,反正你还会失忆,到时候就不记得我了,所以还是赶紧分了吧对不对?”
他听到你的话以后,毫无反应,径直的趴在了你的身上,把头埋在你的颈间,
周围都是你的味道,他很安心的闭上了眼睛,
好听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好聚可以,但是好散的话,你别想。”
“就算是失忆,那又如何,只要我还活着,你就别想从我身边离开。”
因为,现在的我就算不记得你,但是只要有你在身边,就会感到很安心。
所以,还是就这样子留在我身边吧。
永远。

评论
热度(310)

© 不一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