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乙女向】邀请

南柯一梦:

1新人写手,请多指教。
2辣鸡文笔。
3ooc注意。


王耀
"和我一起去故宫转转吧阿鲁,你不是很喜欢研究文物来着嘛。"
"什么?想要一个放在家里……就算你是我的恋人也不能提这么任性的条件啊阿鲁。"
"我愿意把他们背后的故事都一一讲给你听。"


伊万
"和露西亚一起去贝加尔湖吧。不接受反对意见哦~"
"这个季节贝加尔湖有很大的鱼呢,下次一起来钓鱼吧。"
"怕冷吗?来露西亚怀里吧~"


亚瑟
"给,伦敦眼的票。才不是专门为你准备的呢!"
"能看见大笨钟?那时当然的,对于一个绅士来说守时可是很重要的。"
"嘛…………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间也很重要。"


阿尔弗雷德
"走了,走了,跟本hero拯救世界去!"
"快看!自由女神像!那个还是弗朗西斯那家伙送给hero的呢。"
"总感觉好开心啊,竟然能带着hero现在的女神来看过去的女神。"


弗朗西斯
"小可爱,愿意和哥哥去塞纳河上来次浪漫之旅吗?"
"巴黎圣母院很漂亮吧?哥哥家的建筑可都是世界一流的。"
"那么,爱斯梅达拉,你愿意接受我的爱意吗?"


路德维希
"赶紧起床。不是计划好了今天要去游览吗?"
"这里就是柏林墙了。当初就是它把我和哥哥分开的……"
"放心吧。我不会让任何一堵墙分开你和我。"


费里西安诺
"要去看看比萨斜塔吗?"
"我也很好奇它为什么不会倒呢。应该是奇迹吧?"
"算正我和你在一起是绝对的奇迹噢!"

评论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一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