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完就跑,我跑你追wwww

一生与君几擦肩:

飞燕
在扶梯上升的一瞬间,你摸了摸正在向下下走的飞燕的手。
他惊诧地回头,你给了他一个飞……
然后他就站在你面前了……
“飞吻距离太远,不如我们面对面,这样你就能直接吻我了。”


灵蛇
在扶梯上升的一瞬间,你摸了摸正在向下下走的灵蛇的手。
他惊诧地回头,你给了他一个飞吻。
“飞燕,去把她给本尊堵住!”


孤剑
在扶梯上升的一瞬间,你摸了摸正在向下下走的孤剑的手。
他惊诧地回头,你给了他一个飞吻。
青年喘息一声,回头看向你……
“追我呀追我呀~”你站在上头夸张地笑道。
“浮光幽澜!”
他猛地拔刀,唐刀挥处不留活口……你“嗷嗷嗷嗷嗷”一声惨叫……
电梯塌了。
是的没有错,电梯塌了。
紧接着你摔进一个温暖的怀抱,他冷冷地看着你,在一片狼藉中孤剑轻声道:“喝杯茶吧。”
态度是恭敬的,手上的力道却是强制的。


秋水
在扶梯上升的一瞬间,你摸了摸正在向下下走的秋水的手。
他惊诧地回头,你给了他一个飞吻。
秋水极其温和地微微一笑,掏出手机打开重阳宫微信群,飞速打字道:“师兄我刚刚去买东西,有个姑娘看我是四花可以欺凌,便在大庭广众之下占我的便宜……( •̥́ ˍ •̀ू )嘤嘤嘤~”
五花宫炸了。
归一:我看她是活腻了。
天罡:我看她是活腻了。
浮生:我看她是活腻了。
真武:我看她是活腻了。
我看你也是活腻味了……


柳叶
在扶梯上升的一瞬间,你摸了摸正在向下下走的柳叶的手。
他惊诧地回头,你给了他一个飞吻。
青年棕色的眸子仿佛震动了一下,紧接着他便在扶梯上逆行起来,想要追上你。可你恶劣地一笑,紧接着便逃之夭夭!
“哈哈哈哈哈!你追不上我的!”
他呆愣地站在扶梯边,旋即低下头,露出一个苦笑来,眼睫垂下,万千星子都失了光彩,里面仿佛有氤氲的水汽。
你看到他这副样子瞬间觉得自己简直是个人渣!赶紧跑过来抱住他安慰道:“柳叶小天使我错了,你不要哭嘤嘤嘤qaq”
青年死死地抱住你,嘴角露出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
“就知道,你会回来”
“啾~”


银缕拂尘
在扶梯上升的一瞬间,你摸了摸正在向下下走的拂尘的手。
他惊诧地回头,你给了他一个飞吻。
……你们不是一直觉得拖拽技能没伤害还没用吗?
呵呵……现在它有用了。
你如同被强力胶粘住一般死死贴在他身上……
“拂尘大爷我错了错了你饶了我吧怎样都行!”
“可以啊。”拂尘轻声道:“肉偿。”


圣火令
在扶梯上升的一瞬间,你摸了摸正在向下下走的圣火的手。
他惊诧地回头,你给了他一个飞吻。
然而下一秒,他一把拉过你的手,电光火石之间,他将你白皙的小手拉起来,放在唇边轻轻一吻,异色的瞳孔微微凝视着你,之后他舔了舔嘴唇……
你只觉得那一瞬间整颗心都失掉了一拍,连接下来要说什么都忘记了。
之后他飞速在你口袋里插了件东西。
“我的名片。”他轻声说道。


评论
热度(197)

© 不一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