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完就跑,我跑你追wwww 梦间集男神x你

一生与君几擦肩:

归一
在扶梯上升的一瞬间,你摸了摸正在向下下走的归一的手。
他惊诧地回头,你给了他一个飞吻。
归一保持着这个呆滞的表情,直到扶梯将他送到最下面。
你得意地站在扶梯上,看着下面目瞪口呆的他,坏笑着招手。
然后……
一道金光扶摇直上,紫眸青年猛地冲了上来!你还来不及看清他究竟是怎么上来的,他便一把将你压在消防栓前……
鼻尖相抵,指尖相缠。
“跑啊,继续。”
吐息灼热。


妙手白扇
在扶梯上升的一瞬间,你摸了摸正在向下下走的妙手白扇的手。
他惊诧地回头,你给了他一个飞吻。
白扇顿了顿,似乎想拉住你,怎料你拔腿便跑,跑到扶梯最上面,看着有些愣怔的白扇,得意地哈哈大笑。
“追我啊来追我啊!”你挥着手大笑!
“在下不喜欢追别人,但是倒蛮喜欢别人追我……”
他也向你挥了挥手,手里握着个手机,手机链是小黄人……嗯?怎么这么眼熟呢?你想……这个手机链怎么和我的手机链一样呢……
然后你摸了摸包。
“woc!老娘的手机!站住你别跑!”


紫薇
在扶梯上升的一瞬间,你摸了摸正在向下下走的紫薇的手。
还没等他回头,你已经痛的倒在地上打滚……
“woc先制反击……老娘的血条……”


青莲剑
在扶梯上升的一瞬间,你摸了摸正在向下下走的青莲的手。
他惊诧地回头,你给了他一个飞吻。
说时迟那时快,青莲小臂一撑,以一个帅气的姿势直接从对面跳到你的扶梯上!你张大嘴巴来不及跑便被他一把搂在怀里……
他食指点着你的脑门道:“美女,喝杯酒么?”


浮生剑
在扶梯上升的一瞬间,你摸了摸正在向下下走的浮生的手。
他惊诧地回头,你给了他一个飞吻。
然后他没有追上来,只是平淡地下了扶梯。
楼上的你有点失望,自始至终他都没有看一下你。
你叹息着离开了商场,然而就在出商场大门的一刹那,十多辆黑色雷克萨斯将你团团围住。浮生少爷倚靠在车边,以一个极其帅气的姿势轻声道:“就是她,带走。”
“你……你要做什么!?”你慌了,大声问他。
“做爱。”


玉萧
在扶梯上升的一瞬间,你摸了摸正在向下下走的玉箫的手。
他惊诧地回头,你给了他一个飞吻。
突然,他从怀中(裆里)掏出了他的玉箫,你震惊地发现,这根萧居然是伸缩的!玉箫伸了二十多米(……)他用箫挑起你的衣领,你像条鱼一样被挑了起来!一边挣扎一边嗷嗷求救。
“跑,你再跑啊……”
玉箫红着脸冷声道。


工部琴
在扶梯上升的一瞬间,你摸了摸正在向下下走的工部的手。
他惊诧地回头,你给了他一个飞吻。
“咳咳……”青年颤抖着拿出手机,开始拨打一个人的电话号码
“喂,咳咳……是青莲吗?刚刚有个小姑娘……长头发,眼睛大的。她……咳咳欺负我……你帮我把她抓起来,绑起来放在我床上,顺便给她盖个被子……对……咳咳,我现在就回家洗澡……”
(呸!)

评论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一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