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秀·藏唐】【树洞】如果你身边还有瞎喊藏剑老婆的天策就打死吧

叶潮鸣:

【策秀·藏唐】【树洞】如果你身边还有瞎喊藏剑老婆的天策就打死吧


 


 大唐论坛→交流区


 


【树洞】如果你身边还有瞎喊藏剑老婆的天策就打死吧


 


只看楼主


 


1 L  楼主 转圈不如挖马草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勤勤恳恳转着圈的七秀弟子,刚玩剑三的时候我也是个充满着少女心的人,于是我选了粉粉的七秀,如果我没有遇到这个天策的话,我应该还是那个明媚忧伤的女子,这个天策,是我的亲友,我和他认识了快四年,见证了他从一个鲜嫩狗子成长到狗比哈士奇的过程,如果早知道有这么一天,我就应该提前把这个天策给揍一顿,也要阻止他喊出那句老婆。


 


这里先说一下天策,天策是个好策,人狗,直男,就是有点gay。也不知道谁给他安利的策藏CP,最开始他还要强调一下是个直男不gay,时间一长,他的脑子就被门挤了,突然就喜欢瞎几把喊藏剑老婆,从二少二小姐到叽萝,连叽太都不放过,管不住,也不想管。也就是他运气好,遇到的藏剑脾气都还算温和,最多给他一个鄙视就直接走人,偶尔还有戏精上身的藏剑陪他演戏。


 


各位秀坊同胞啊,如果你身边也有这样一个天策,真的,听过来人的,一定要揍到他把这个坏毛病改了,不然总有一天,会出事的。


 


2L 楼主 转圈不如挖马草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下课回来,准备去天策府撩一下正常的军爷。结果上线就收到了天策的密聊:秀啊咱们去打个33吧,找个藏剑,策藏秀国家队啊。我一想确实是好久没有打过JJC了,立马就回了好。


 


呵呵,我怎么就没管住我这双手呢。


 


我们招募来了一个藏剑,成男,儒风叽,贼帅,一看就是个PVP大手子,说先打两把试试,如果打得顺的话就绑定一下冲个分什么的。我心想这回抱到大腿了,叽爸爸带我飞。


 


当然这不是重点,我怎么就忘了呢,我们有个脑子被马踢过的天策啊。


 


前几场打得都很顺,叽爸爸不亏是叽爸爸,和天策配合得也很好,总之,让我体会到一把大腿带飞的快感,更让我欣慰的是,天策竟然没有犯病,甚至让我生出了傻儿子长大了的感觉。


 


呵呵,是我太年轻。


 


7L 楼主 转圈不如挖马草


于是我们又排了一场,青竹书院,我还在观察对面有哪几个职业的时候,天策突然就犯病了,他在倒计时的时候,晃着那两根红须须,突然在近聊对着藏剑来了一句:老婆,打谁。


 


.......你看,犯病的天策要不得。


 


这句话一出来,我看到藏剑发了个【.......】,心想不好,叽爸爸要打人。然而我没想到的是,这个世界会这么小,事情会这么巧。


 


我的目标是对面的鲸鱼,鲸鱼的目标是我们的藏剑,而天策这句话发出来的时候,我看到鲸鱼的目标,变成了天策。当时的我,并没有多想,要是知道事情的真相,我就应该,直接退出名剑大会。


 


开场天策就骑着他的里飞沙风一样的冲了过去,藏剑这一场却无比的安静如鸡。然而对面鲸鱼是个巨凶的鲸鱼,巨凶,有多凶呢,大概就是那种扛着弩把人轰成渣渣的虎鲸爸爸。虎鲸爸爸带着对面天策的大雷,对面奶毒的红蛊,对着我方天策就是一顿揍,那一刻,我觉得我的胸都要奶瘪了,也没有奶起他的血。就在我准备对着天策疯狂抽玲珑来保住他这条哈士奇命的时候,电脑不争气地卡了一下,天策,猝。


 


天策跪了以后,我就很怕,我觉得虎鲸爸爸可能要来揍我了,赶紧选中虎鲸爸爸准备随时逃命,却发现,虎鲸爸爸的目标是藏剑。


 


好的,他要去打叽爸爸了。


 


我也赶紧选中藏剑,免得他鸡毛一地。好了,重点来了,我看到藏剑头顶上飘出一串近聊。


 


藏剑:老婆!!老婆你冷静啊!我跟那个天策!!真的不认识!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喊我老婆!!


 


嗯?


嗯??


这是什么情况???


 


我的天哪叽爸爸,感情你刚刚安静如鸡是在酝酿这段话吗?噢等等你喊虎鲸爸爸什么?所以他这么凶是吃醋了吗??


 


我不知道天策是什么想法,反正我,在出来以后,只想回秀坊静静。


 


14L 楼主 转圈不如挖马草


 


这一局出来以后,藏剑没有说话,他退了队,点了天策的切磋,把天策摁在老长安的地板上摩擦,摩擦得天策大喊爸爸我错了,我仿佛看到天策的红须须都萎了。


 


或许是揍了天策一顿心里舒坦了,藏剑说先不打了,他要回去哄媳妇,留下我和天策孤零零地望着彼此,我很委屈。


天策还对我发了一个QAQ,我更委屈了,我也想QAQ。


 


QAQ


 


17L 楼主 转圈不如挖马草


 


好了我现在不是要说这个,我要说的是,我们要怎么解决,虎鲸爸爸对天策的追杀。我不想一上线就被QAQ的密聊刷屏。


 


自从那天过后,天策就经常在虎鲸爸爸揍,做日常要被揍,跑个商要被劫镖,虎鲸爸爸甚至开了个明教小号来截。作为天策的绑定奶,我真的很委屈,虎鲸爸爸不打我,但是天策要跟我哭唧唧。


 


天策悄悄对你说:秀啊QAQ


天策悄悄对你说:秀啊QAQ救我


天策悄悄对你说:秀你不能见死不救啊,看在我们多年感情份上,一日夫妻百日恩百年修得同船渡啊


 


你是否将天策放入黑名单。


是。


 


我可去你的,谁跟你夫妻,虎鲸爸爸使劲打,打死算我的。


 


话是这么说,我还是去问了一下藏剑和虎鲸爸爸,藏剑说媳妇生气了,只有对不起天策大兄弟了。虎鲸爸爸比较直接,他说:那是我家的叽,谁准他喊老婆的,我要揍他,直男也揍。


 


哦......我怎么就觉得我仿佛吃了点狗粮。


 


22L 楼主 转圈不如挖马草


 


我告诉天策,要想不被打,就真心实意地跟虎鲸爸爸道歉,顺便改掉你那个瞎喊老婆的毛病。他说:QAQ虎鲸爸爸好凶,我害怕,秀你陪我。


 


我忍住了再一次拉黑他的冲动,觉得这么多年了,好不容易把傻儿子拉扯这么大,不容易,唉。


 


那同样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在天策的软磨硬泡下,答应了他。我们在扬州一个角落得不能再角落的地方碰面,天策带着我,虎鲸爸爸带着藏剑。我觉得虎鲸爸爸其实挺好说话的,但是我不知道天策哪根筋不对,他见到虎鲸爸爸的第一眼就直接跪下了,近聊大喊:虎鲸爸爸其实我喊的老婆不是藏剑是秀啊!!我暗恋她好久了我不敢说只好假装喊的其他人。


 


嗯?


嗯??


这又是什么情况???


 


我不认识他,我只是个路过的。


 


我和天策认识这么多年了,他什么德行我还不清楚。撩而不自知,我还不想把自己搭进去。就像现在,为了保命又把我拉下水,我是脑子有坑才会当他说的是真的,我又不喜欢他。


 


虎鲸爸爸悄悄对你说:没想到你们竟是这种关系。


 


不,虎鲸爸爸你想多了。


 


藏剑悄悄对你说:.....秀秀辛苦了。


 


还是叽爸爸你更明白一点。


 


31L 楼主 转圈不如挖马草


 


结局是什么,结局就是我目送虎鲸爸爸和藏剑,看着身边这个抖着红须须的天策,一阵心酸,别人家的秀秀团长夫人阵营女神,我混了这么多年,身边竟然只有一只哈士奇,抱紧胖胖的自己。


 


天策悄悄对你说:秀啊我说的是真的


 


真个鬼,人都走了,还演啥。


 


天策悄悄对你说:我真的喜欢你


 


可闭嘴吧你。


 


天策悄悄对你说:我喜欢你好久了,可我不敢说QAQ你不要不理我啊,我知道我怂。


 


噢所以你当着我面瞎喊其他人老婆。


 


天策悄悄对你说:都是喊着玩的QAQ可是你一点反应都没有,我就更不敢说了。秀啊,你看我们都认识这么久,男未婚女未嫁的,情个缘呗。


 


我直接下线了。


 


我不知道我当时怎么想的,我一点也不喜欢他。


 


52L 楼主 转圈不如挖马草


 


好吧,我来说一下真正的结局。后来我上线的时候发现自己又被QAQ的密聊刷屏了,又是一阵心累,想去做个日常,却接到了天策的组队信息,他进组以后,我看着地图上那个小蓝点离我越来越近,然后天策突然就出现在我了身边,啪的一个橙子就炸了下来。


 


江湖快马飞报!“哈士奇”侠士在七秀坊对“咸鱼秀”女侠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哈士奇”对“咸鱼秀”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七秀坊共同见证“哈士奇”侠士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那一刻我只想自绝经脉。


 


我在噼里啪啦的橙子声音里想了很久,好像这么多年有他在身边也习惯了。唉就这样吧。


 


未来还那么长,谁又知道以后的事情。


 


我点了他抱抱。


 


嗯,我和天策在一起了,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2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一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