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文笔】真容(1)

等爸爸吃饱了就弄死你:

小天使点的炮太和炮姐。
名字随便用得游戏角色。
其实他和唐泗酉没关系。


等他长大什么的,明天补上。


“……嘿嘿,动了动了。”


“唔嗯……酉儿别玩了……我醒了。”


其实还未彻底清醒的你动了动眼皮,除了感受到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和重量之外,还有睫毛被人轻轻拨动的酥痒。虽然还未清醒,但是你大概知道趴在你身上的这人是谁了。
那人小时候便有着白净又可爱的脸蛋,如今到了十五六岁的年纪已经逐渐长开更是添了几分帅气,而介于幼童与青年之间的声线听上去莫名的舒服……排除总喜欢捉弄人这一点外几乎是完美的。


“你平时和人说话都离得那么近,还喜欢盯着人眼睛看吗?”
迷迷糊糊的坐起来,眼前的景象还未清晰。一手摸索着放在床头矮柜上的面具一手揉着那小鬼的脑袋,视线太过灼热,想忽视都有点难。
他把手搭在你揉着他脑袋的手上整个人又凑近了几分,又将下巴搁在你的肩膀上——本该是有几分暧昧的场景,但头脑昏沉的你却在暗自庆幸他没有戴头饰。


他的语气听上去有些高兴,轻声道:“嘿,师姐很在意吗?”


“你呀,不喜欢就不要这样撩别人,万一误会了怎么办?”没有摸到面具的你将力道加重了几分,“把面具还我。”


“那我以后只看师姐一个人好不好?”他笑着给你戴上了面具,露出两颗小虎牙看上去格外的可爱。


你想了想,答应道:“好呀,我不会误会的。”


……


…………


“酉儿?……唐酉?”


“师姐,你活该没谈过恋爱!”


一脸懵逼的你看着方才心情很好的他,一个隐身不见了。


“……怎么回事,叛逆期到了?”

评论(1)
热度(13)

© 不一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