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 [APH] 王耀:情不知所起

豪怀不肯同零落:

*OOC
*算是日常向
*如有雷同,算我抄你,告知即删




①   关于他
  什么时候和王耀在一起的呢?有时候空暇之余你总会想一想。似乎,从呱呱坠地时,他便守护在你身旁,陪着你一同成长。
  王耀,人如其名,是个耀眼的男人。他的身边总是围绕着许多优秀的人,高大魁梧的伊万先生,浪漫俊美的弗朗西斯先生,高贵绅士的亚瑟先生,还有热情洋溢的阿尔先生……
  相比于他和他的周围,还是觉得自己配不上他吧?
  “他们是朋友,可你是最重要的人啊!为了你,我可以与世界为敌。”他曾温和而又坚定的像你诉说自己的爱意,打消你的顾虑。
  每每回忆至此,你会不会热泪盈眶,爱意汹涌呢?


② 关于身高
  在你眼中,王耀是这个世上最耀眼的男人。
  他可以一袭长衫,温文儒雅;也可以一身军装,冷冽刺骨;更可以西装革履,禁欲精明。
  你也曾疑惑过,他是不是有缩骨功呢?身边的人都坚称他只有175,可是军装天团的188也不是虚的啊。
  “那是因为我有洪荒之力,”当你终于忍不住询问之时,他笑眯眯的说到,“小菊家不是有这样一个说法吗,集齐7颗*珠可以召唤*龙来实现自己的愿望。我就直接请上司帮忙,在需要之时将体重转化成身高。”
  他说话时一脸认真纯良,你便相信了。
  事后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劲呢?
  


*好羡慕那些有脑洞的人
*如果还有脑洞……就……再写吧

评论(1)
热度(63)

© 不一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