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透明:

阅读须知:
1.想不出标题


2.短小的段子体


3.沉迷这种段子体无法自拔









你敢不敢——照我说的去试试?













李白:


你送他一个蓝爸爸试试,


你带着蓝爸爸去送他人头试试,


你带着蓝爸爸去送人头的时候顺手撩他试试,


我告诉你,


不把你按草丛里怼你到哭他就不叫李白。


韩信:


你抢他野试试,


你抢他buff试试,


你抢他小龙大龙试试,


我告诉你,


团战的时候不把你从对面偷过来他就不叫韩信。


赵云:


你叫一句子龙哥哥试试,


你说你喜欢对面的貂蝉试试,


你问一句没蓝要不要出个圣杯试试,


我告诉你,


不帮你把对面的蓝全反了他就不叫赵云。


庄周:


你喜欢他的鲲试试,


你喜欢他的蝴蝶试试,


你问一句对面韩信哥哥偷鱼吗试试,


我告诉你,


不把你关梦里酱酱酿酿他就不叫庄周。


扁鹊:


你笑一句他转行了试试,


你扯他围巾躲他药剂试试,


你残血当着他面回城不要他奶试试,


我告诉你,


不在给你的药里加点东西他就不叫扁鹊。


张良:


你撕他书试试,


你说诸葛亮是第一军师试试,


你笑他的大招是拴狗链子试试,


我告诉你,


不把你按他一技能上砖咚你他就不叫张良。








感谢能看完的你


(´∀`)♡




其实我还有一个诸葛亮+张良x你的脑洞(*/∇\*)

评论
热度(165)

© 不一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