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三all你】听说我上♂过的号都爱我·章柒

苍耳化龙:


※小黑屋默默黑化的角色x你

※请自由带入AFK或者小号狂魔的你

※文笔有限,请多包涵

【明教·陆琰】

光明顶上永远焚烧着熊熊圣火,辉映着皎洁月色,陆琰的记忆中,明教总坛似乎从未出现过无边夜色。

身为一个刺客,却活在永昼。陆琰偶尔也会觉得高高在上的明尊抑或圣火不过是用来哄骗世人的噱头罢了。

从始至终,明教刺客心中,都有一个从未动摇的执念。

抑或说是……欲望?

爱欲如劫火,焚尽此身枯骨。

明教所信奉的圣火太过缥缈,唯有这尘世间的欢愉让他无可自拔。

陆琰垂首亲吻你的脚背。

湿热的触感迤逦而上,深深深深的,在雪白的肌肤上绽开一片玫瑰色。

熊熊圣火,焚我残躯,喜乐悲愁,皆归尘土。

陆琰单膝跪地,仰起头深深望了你一眼。

“我的欲念之火,我的信仰之源……”金发异眸的刺客臣服在你脚边,神色渴求,“请……赐予我尘世之乐。”

你不动声色地俯视着陆琰,视线仿若实质般从他深刻俊美的五官流连到他胸口露出的那一小截蜜色坚实的肌肤。

注意到对方眼底的神色愈加深暗,视线交织时空气里的性张力几乎能让人嗅见所谓的荷尔蒙气息,你从喉间溢出一阵轻笑,神色轻曼垂下眼,挑起了陆琰的下颌。

——用你的趾尖。

陆琰就着你的力道顺从地放倒了身子,金灿灿的长发从兜帽中散落出来,同色的睫毛垂下来,态度配合得近乎温驯。

脚尖顺着胸口滑进了衣襟,你轻而易举地将这件洁白的刺客长袍弄得半挂半解,蜂蜜色的肌肤躺在价值千金的波斯织毯上,无端的撩人心弦。

右足摩挲过明教坚实的胸口,紧窄的腰腹,你看了眼姿态自若得仿佛一只在自己面前摊开了身子求撸毛摸肚子的大猫,忽的展颜一笑。

“嘶……”快感和疼痛让这只大喵忍不住弓起了背,那一刻好像连猫耳上的毛都炸了起来。

你恶质地再次动了动右脚踝,连续的摩擦让沉睡的器官迅速兴奋了起来,你甚至能隔着薄薄一层织物感受到它的热度和脉动。

“拜托……”大猫湿漉漉的蓝绿双瞳盯着你,明明身上一片狼藉,身下更是燃起了欲火,陆琰的神色却仍旧是坦荡到近乎无辜的。

你屈下膝,刚好跪坐在他的腿间,双手捧起西域人线条深邃的面容,你低下头含住了他的嘴唇。

出乎意料的,外表冷峻强势的陆琰从头至尾都温顺地服从着你的步调,甚至没尝试过争夺主动权。

你离开他的唇,贴近了对方,紧紧凝视着那两汪异色的湖泊。

明亮如火焰,鲜活而热切。

不愧是光明之子啊。

你忽的就失去了兴致,从陆琰身上干脆利落地撤走。


你入剑三这个坑的时候刚好赶上他们所说的80年代最后的黄金时期。

彼时最强势的门派仍是新出的唐门,你闲来无事也曾创建过一个唐门小号,感觉却是平平。于你来说,这个唐门最主要的用处就是给你的主号提供材料和资金。

唐无心会那般恨你,亦不是没有缘由的。

想到唐门最后在你面前流露出几乎是无措的神色,你却无法像当初一样,从中品尝到报复的快感了。

那……陆琰呢?你举头望向绘满了斑斓壁画的高耸穹顶,画中金发异眸的明尊面无表情地垂眸注视着你,神色似是悲悯。

他是陪伴着你度过了整个日月明尊时期的角色,甚至是元笙之后你最喜爱的一个。

但你终究还是抛弃了陆琰,将他永远留在明教的大漠黄沙里,而你甚至不会知道他某一天就突然意识到,冷月寂寂,圣火昭昭,他等的那个人是真的再不返回了。


你在等待。

等着陆琰再也按捺不住自己的欲望,或者等着……哈,可能吗?

有时候看着你眉目宛然,神色却淡漠,陆琰会觉得你像极了光明顶四处可见的明尊画像。

一样的若即若离,一样的令自己的信徒神魂颠倒。

“我啊……只是希望,至少在我还能看见你的时间里,让你更开心一点。”

这明教的教义,普天的神明,我都不管,我只要你,要你喜,要你乐,要你无憾,要你满足.

明尊高高在上又仿佛包容万物冷眼中,明教刺客托起你的脚踝,侧头轻轻印下一吻。

吾之信仰,从来不假。

——明教篇·焚我此身 end——

女主:不管如何,我们还是朋友吧?【说着拉上了拉链】

撩而不上的女主,可怜了不上不下的老司机喵哥【x】

下篇【五毒篇·一晌贪欢】

评论
热度(185)

© 不一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