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战峰观察日记

闪耀自由的光辉:

向天大喊三声,柳巨巨我爱你!!!

猴年马月初四 晴
今天是穿越到这个世界的第二十三天,我快撑不下去了。
有谁能告诉我,一个废柴,究竟该如何在一本修真小说的第一修真门派的第一战力分舵生存下去?
该死的苍穹派百战峰,我写这几个字的手都是抖的。
不是害怕,而是拎水桶爬山梯累的。

猴年马月初五 晴
我今天见到了百战峰峰主了。
峰主大名柳清歌,名字好听人也俊秀,漂亮的像个小姐姐。
不过峰主打人下手忒狠,我隔壁床肋骨断了两根。

猴年马月初六 晴
今天我在拎水桶爬山梯的时候被峰主看见了。
峰主看着我气喘吁吁累成狗的熊样,长眉一挑,随手一记凌厉的弹指神功向我打了过来,还让我滚去安定峰。
那一记暴击正好打在我左胸上,我当场就扔了水桶倒在山梯上,不仅摔痛了尾椎还把隔壁床刚包好的伤口淋成了落汤鸡。
除了原本就不怎么明显的第二性征有被打凹的倾向之外我毫发无损,这不得不可谓是个奇迹。

猴年马月初七 阴
今天清净峰的文艺青年的头子沈清秋来百战峰玩了。
沈峰主衣带飘飘仙气糊我一脸,我当场就看呆了。我虽然没有流口水,可峰主似乎生了大气。
我只断了一条腿真是老天保佑。

猴年马月初八 晴
腿断了一样得拎水桶爬山梯。

猴年马月初九 微雨
今天千草峰的小姐姐来给我治伤了,说如果不出意外我的伤半个月内就会好全。
我质疑之,隔壁床冷冷一笑,手动小拳拳捶自己胸口,居然脸不红心不跳血都不吐一口还继续嘲讽笑。
我对千草峰的医疗实力真是一个大写的服气。

猴年马月廿一 晴
我断的腿好了,耶。

猴年马月廿二 晴
今天第一次参与了百战峰的围殴活动。
围殴对象是一个叫洛冰河的绝世帅比。我不知道为什么百战峰要集体围殴他,隔壁床于是告诉我这是百战峰传统,还讥讽我耳聋眼瞎一问三不知。
围殴开始后,我因为实力太次只能在后排。车轮战术下,洛冰河面对百战峰一山头的战斗种族居然气定神闲,还有空闲跟峰主说他只是来接师尊回清净峰吃饭。
清净峰那些人不都是气自华的读书人吗,居然还有这种人才?
峰主听了洛冰河的说辞,一张俊脸上的表情放开了烟花,那叫一个怒不可遏愤慨难平。
车轮战的轮子滚啊滚啊,很快就滚到我了。我实力太差,不敢靠近,就在地上捡了块挺沉的石头扔了过去。
万万没想到,砸中了。正中天灵盖。
沈峰主当场就从屋里冲出来了,搂着洛冰河的腰又是揉头又是呼呼,那叫一个心疼。
我一看沈峰主的神情,就觉得我今天另一条腿也要被打断了。
可晚上,峰主忽然找我,把我狠狠夸了一顿,还说要亲自教我一套剑法来奖励我。
我……好像意识到了两件不得了的事。

猴年马月廿三 多云
今天峰主教我剑法了。
峰主只示范了一遍,可身法那叫一个俊逸,剑风那叫一个凛冽,模样那叫一个动人。
美色当前,场面难忘,我居然真的看一遍就记住了。
峰主笑着夸我,说我原来只是二,不是二百五。
我喜不自胜。

猴年羊月初三 晴
今天我巩固峰主教我的那套剑法的时候碰到洛冰河了。
百草峰给我的头包扎的像个小笼包。

猴年羊月初四 晴
峰主今天带我去清净峰讨说法去了。
沈峰主非常有风度的让洛冰河给我道歉,洛冰河不情愿,沈峰主一个意味深长三分命令七分撒娇的眼神一过去,洛冰河乖乖给我鞠了躬道了歉还不忘往自己额头上怼两拳。
真是瞎了狗眼。

猴年羊月初五 晴
峰主嫌弃我没有百战峰的霸气,不给我饭吃。
隔壁床给我留了个馒头,真香。

猴年羊月十三 暴晒
吃上饭了。

猴年羊月十六 雨
我今天往清净峰送东西的时候忘记拿伞,被淋透了。
沈峰主看我一个"盈盈弱质"的女孩子跟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就把自己的帕子送给我擦脸。
我没敢用帕子擦自己身上的任何部位,而是把帕子护在里衣和中衣之间,撑着洛冰河一边"友善"的"看"着我一边递给我的伞跑回百战峰,把帕子送给了峰主。
峰主踹了我一脚,可那侧脸上却实实在在的写着我见所未见的欢喜。

猴年羊月十七 大雨
雨下的太大,山体滑坡,山下一个村子遭难了。
百战峰下山帮村民撤离,我也有幸作为"能担此任"的百战峰弟子下了山。
撤离时,一颗至少上百年的老槐花树倒了。我没带剑,又不够灵活,只来得及把离树最近的一个小女孩推开,然后闭眼等着被树砸死。
没想到,一个人把我往怀里一带,然后刷刷两声剑响,我再睁眼,大树已然被削成了上万根一次性筷子一般的木条。
峰主骂我一声蠢,就松开了我。
我又羞又喜,几乎当场爆炸。
对了,峰主身上的味道真好闻,怕被打死,我只敢闻了一下。

猴年羊月十九 微雨
我用被峰主削成筷子的槐花树上的槐花做了个香包,隔壁床骂我娘们兮兮的。
我不开心了,我本来就是娘们。

猴年羊月廿三 晴
沈峰主今天又来百战峰玩了,不过这次是带着洛冰河一起来的。
峰主的茶杯真可怜。

猴年羊月廿四 晴
今天清净峰的宁师姐来找我,问我香包是怎么做的,沈峰主说很好闻很喜欢,她想做一个送给沈峰主。
我忙不迭把香包塞到宁师姐手里,边塞边说要多少有多少千万别跟我客气。
当晚,洛冰河就来找我,要一个和沈峰主一模一样的,不给就揍我。

猴年羊月廿五 晴
香包给洛冰河送去了。

猴年羊月三十 晴
今天练剑练的不好,腿又被峰主踹断了。
千草峰的现在是不是特别讨厌看见我?

猴年猴月十一 晴
腿好了。

猴年猴月十六 晴
又被打断了。

猴年鸡月初一 晴
又好了。

猴年鸡月初四 阴
今天仙剑大会开始了,我居然作为百战峰的几个推荐弟子出场了。
我今天一共杀了三只攀央羊六只夺魂蝎和三十六只盲尸,还和人联手弄死一只女怨缠。
仙姝峰有小姐姐夸我身手矫健,我有点屁颠屁颠的。
峰主骂我杀得太少小废物,我有点沮丧。

猴年鸡月初五 阴
隔壁床掐指说今天要下雨,到最后也没下,我都替他尴尬。
洛冰河今天混进仙剑大会了,抢了我十个人头,还冲我乐。
我生气。

猴年鸡月初十 阴
仙剑大会结束了,我排第二十三。
峰主说成绩太差,又把我的腿打断了。
洛冰河在一边哈哈大笑,沈峰主教育他不要幸灾乐祸。洛冰河一听沈峰主的话,马上正色凝容,看我的神色满是同情怜爱。
又他妈瞎狗眼了。

猴年鸡月十一 阴
我穿越了好几个月了。
我感觉我快撑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62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一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