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你的国/旗在哪里?(3)

玖尘_开学失踪:

ooc ooc ooc[瞩目]
小学生文笔
国设……吧
每个国家意识体身上都有国/旗纯属二设
不知道国/旗会不会被和谐但还是打了斜杠
喜欢的话点个红心呗么么啾|。・㉨・)っ♡
———GO↓———


伊万·布拉金斯基


对于你小心翼翼斟酌再三而表示的疑问,有着柔软奶金色短发的青年只是单手抵住下巴弯起眸子微笑。
他手中的古典杯按一个小小的弧度晃荡,透明的伏特加酒液裹着冰块与杯壁碰撞发出细微而清脆的撞击声。
仅仅坐在高背椅中微笑不语就气势逼人的斯拉夫人向你举杯,说出了第一句话。
“想看我的国/旗吗?”他透过酒杯看你,晶紫色的眼眸被杯中的液体过滤后更加清亮。
“可我不愿意给你看呢。”用偏软音色吐露的话语带着孩童般的任性,“除非……”
尾音意犹未尽的消散在空气中。
你知道这个大魔王又在笑眯眯的给你挖坑,可你就得往里跳,还要自己把自己埋上。
“除非什么?”
“你过来,我就告诉你呀。”他甚至还歪头,冲你眨了眨眼。
大魔王!
自以为卖萌好使吗!
不!
是非常好使[跪
向大魔王和美色势力低头的你一步三踌躇的挪过去。
伊万显然被你纠结的举动愉悦了,随手将酒杯放好,然后指了指自己的大腿,“现在,上来吧。”
?????!我ca——
内心一句粗口还没爆完就在伊万笑眯眯的凝视中掐断,行,认怂。
你只得抬腿跪在他大腿外侧,收腿,小心而僵硬的跨坐在伊万腿上。
幸亏穿的不是裙子,你暗想。
但是隔着两层布料似乎完全没办法隔绝热量的传递,摩擦间你能感受到伊万的大腿微微绷紧所蕴含的力量。
毕竟你是亲眼看过他打架时一脚踹飞别人的人。
[微笑中透露着心酸.jpg]
“乖女孩,”伊万低头,与你鼻尖相蹭,唇齿开合间呼出的气息拂过你的双唇,“基于你的听话,我决定满足你的愿望。”
在你惊喜而略带怀疑的目光中笑了笑,脑袋离开些,拨拉了一下自己从不曾在人前摘下、将脖子遮得好好的白色围巾。
又突然遮住你的眼睛,换得你疑惑的轻哼。
而在你视线之外的伊万终于卸下了微笑的假面,扯了扯嘴角,嘲笑自己难得的退缩。
“怎么了?”
感受着你的睫毛轻轻骚过掌心的酥痒,他将自己的额头也靠在手背上,轻声问:“如果我给你看,你也会答应我一件事吗?”
你被伊万不似平时的语气吓到了,回答他的话却是坚定的:“ Конечно, млн. *”
“……”
凛冬与伏特加交融的气息远去,你的眼睛终于摆脱了黑暗。
视线凝聚在眼前斯拉夫青年难得露出的脖颈某处无法移开。
白蓝红横条旗就在他脖颈侧面,而旗帜的下方……
是一道无比明显的狰狞的伤疤。
就这样宣示着自己的存在。
瞬间让你如坠冰窖。
“万尼亚……?!”
他一直带着围巾的原因,就是这个吗?
“嗯。”一直以大魔王形象支配你的恐惧的伊万露出了微笑。
你忍不住将手放在他的肩头,挺直脊背,想拥抱他。
他却先一步拥你入怀,柔软的发丝拂过你的面颊。
他说。
“我的荣耀,我的耻辱,都已经告诉你了。”
“你可不能跑了哦。”


———END———
*中文翻译「当然,万尼亚」
没啥用,试图装逼,翻译器的结果,有误它的锅[bu
对不起我知道伊万巨ooc,别拿出魔法小棒棒呜呜呜_(:з」∠)_
伤疤梗来自本家设定,可百度,本家承认的有伤
原因不明,有人说与蒙古有关。
所以本文中“耻辱”是伤痕,“荣耀”是旗帜
非考据党,不撕逼
感觉剧情越来越偏,像是为了撩而写(´゚ω゚`)
真的没人与我讨论法叔的旗在那里吗???我愁的头发都掉了好多啊_(:з」∠)_

评论
热度(187)

© 不一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