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乙女/盲眼的狙击手①

霖九:

【脑洞产物
【辣鸡文笔慎入
【原女设定。格雷丝,称号〖盲眼的狙击手〗(她超一一一可爱的!)
【第一人称视角
【all全员向
【reday?GO







大家好,我叫格雷丝。性别女,爱好……你没必要知道

我是凹凸大界的参赛者之一,是个比较冷静的人

现在,我正面临着出生17年以来最大的危机

应该说,是我和我的朋友一一塔瑞娜正面临着危机

是这样的,我本来一个人出来收集情报,意外在树林遇到了大赛第三的雷狮和一旁不认识的……拖把头扫把头以及一位绿帽子少年

那个扫把头一言不和就说要和我打一架

吓得我赶紧召唤出我的元力武器之一狩猎之枪,在和他拉开距离后架枪上膛。

不得不承认扫把头挺强的,我苦战了一番,勉强赢了他

之后雷狮很莫名其妙地用一种轻讽的语气说了句

“瞎子?”

雷狮,礼貌是个好东西你最好能有点

我心想,当然我也说了出来

然后雷狮就拿起他的锤子,向我砸了过来

真是一路火光带闪电

我毫不犹豫地闪开了

原地被砸出个大坑

“哟,原来不是?”

⋯⋯

是,也不是

我心想,当然我也说了出来

雷狮就用一种玩味的眼神看着我,而我在下一秒就想着要不要把眼前的黑丝带摘了,因为别人总以为我是个瞎子

但我又离不开它

好纠结

但这时陷入深深纠结的我丝毫没有意识到此刻异常尴尬的气氛

我们几个没说话,他们都在等我先开口,而我又在纠结要不要把黑丝带给摘了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所幸这时瑞娜出现了

她在不远处发现了我,并愉快地向我挥了挥手

大声地喊着

“雷丝!!!雷丝!!!”

⋯⋯

我从纠结中出来,并开始希望气氛不如一直尴尬下去

果然,转头去看雷狮

脸都黑了

瑞娜还是在喊着

“雷丝!!!你怎么在这?”

够了塔瑞娜,闭嘴,我们会死的

再看雷狮,很明显生气了

扫把头捂着肚子笑,边笑边对我说

你朋友?真厉害!竟然敢叫老大蕾丝

不,那不是我朋友,我没有这样的朋友:)

我还没从惊吓中缓过来

瑞娜又有了新的动作

她跑过来,欢快地说着

“雷丝雷丝!把你头上的那条摘下来吧,我给你买了更好看的!”

然后她就从囗袋中拿出一条紫色蕾丝的长丝带

:)

你这是要害死我

能不能叫我格雷丝!你没看见雷狮头上冒的火吗?

大赛第三,雷狮你到底认不认识?嗯?

还叫雷丝!

你再叫,我就开枪了!

我好绝望啊:)

朋友作死叫错雷狮的名字,我该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
热度(152)

© 不一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