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成男段子 bg 当你惹他生气了 苍云

更个破文等一年:

今天毁苍爹 话说糙萌闷骚这种的一生气最可爱了~


……………………………………………………………………


你家的苍云素来不爱说话,性子就像雁门的白雪,有点冷。
所以他不擅用言语表达情感,开心了是那副样子,不开心也是那副样子,吃醋了还是那副样子。
就好比这几日你远在青岩万花的前情缘师兄前来雁门行医,和你走的颇近时,他即便醋意大发早按捺不住了却还是那副冷冰冰的样子。
你虽发觉了异常却无暇顾及,毕竟前方将士每日死伤无数,这几日你白天忙的飞起晚上回帐累的要死倒头就睡,无视苍云各种缠绵的亲吻撩拨,就是一句不耐烦睡觉憋闹(…)苍云默默从背后抱住你还是一言不发,你都能想象到黑暗中他那似乎亘古不变的表情。
你家苍云最听话了,像某种巨型犬一样,长相暴力却性情温顺,果真让干什么干什么,你想。
终于雁门大捷,将士们开宴庆祝,此时你师兄找到你,敬过一杯烈酒后,师兄告诉你,他说他想和你重归于好。
你断然拒绝了他,冷言告诉他你已经有了苍云。然而转身才走出两步就头晕脑胀险些跪在地上!你悲愤交加,没想到昔日敬重的师兄居然在酒里下了药!
师兄一把抱起你,嘴唇贴在你耳朵上轻声道:“别怪我,我也是在某乎上看了很多段子,给心爱的女人下药这是我们万花挽留女人的方式……”(呸。)
你眼前一片模糊,就在你即将丧失神智的时候,熟悉的斩绝绝落在了身边!
你家苍云来救你了!
就在你以为将会落尽他熟悉温暖的怀抱里时你突然被人拎了起来,紧接着一大壶酒自你头顶生生浇下!此时是寒冬腊月,你自灵魂深处打了个寒颤。你冷的睁开眼,眼前的那个人却将你吓的呆住了。
眼神嗜血冰冷,浑身杀气腾腾。
“我是谁?”他问。
“苍……云……”你颤声答道。
“你喜欢谁?”他双目血红地问。
“我喜欢……你……”
然后就是天旋地转,那个人将你甩上马背道:“今日狼牙残部偷袭大营,所幸无太大伤亡,只是不幸死了个万花军医。”
“当然,你要是说不喜欢我,那就是死两个。”
然后马就跑了起来,你也不知道这马是往哪里跑,只是神智越来越昏沉,身体越来越热。不知跑了多久马停了下来。他把你抱下来,扯下马背上毯子往雪地上一扔,再将你往上头一扔,长盾往雪堆上一插,冷的直哆嗦的你本能抱住这具滚烫的躯体,结果下一秒就差点被劈成两半……你刚想啊啊啊叫出来,他堵住你的嘴唇,连带呼救与津液一起咽下去……
血刃霜刀,幕天席地。
你醒来时是在军帐里,你动了动手脚,觉得自己要死了。你发觉你家苍云就睡在你身后,闭着眼睛好像很乖的样子……他感觉到你醒来立刻睁开眼睛,旋即就是一副低眉顺眼我错了的表情。
你心有余悸,哆嗦着抱他,苍云低下头亲你,所有亲吻落在肌肤上都是那样柔软,软到你觉得自己做了个噩梦。
后来你问他,如果我说我喜欢我师兄,你会杀了我么?
苍云睁开了眼睛。
他说会。
“大不了一起去死,奈何桥边,还能牵牵你的手。”






评论
热度(166)

© 不一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