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三全门派】好,就欺负你一个(长歌&琴咚)

【阿寻】晴千寻:

【剑三全门派】好,就欺负你一个(长歌&琴咚)


#很正经的琴爹....咳咳咳( づ ωど)说的我自己都不相信,还是撩一下吧
#让大家都感受一下师门里的师兄都是假的的事实
#假的,都是假的(๑¯ํ ³ ¯ํ๑)


       “第几次了?”


        你咬了咬唇瓣,在琴弦上无意勾了一下,他摇头笑了笑,你咽了一口唾沫“第四次.....”他挑眉,你瞥见他的眼神,立马摆摆手“不不不!可能是五次......”


       他的指尖很漂亮,有意无意的敲打着自己手背,似乎敲打在你心头,他薄唇微起“第三段错了一次,抹弦错一次,勾弦错一次.......”他说着都数出了好几个错误,让你的头越发低下。


       他缓步走到你面前,轻声柔语道“教你最后一遍”你立马将头抬起来,笑的很灿烂“好!”他就在你身后坐了下来。


      长歌是从小到大教授你琴棋书画的师长,同样也是你的师兄,不过此人就是一个欺软怕硬之人,在你爹爹面前很是温言软语,对你却“刻薄”严肃。


       但是奈何你琴棋书画,就是这打头的琴学不好,不知道是因为这教艺师傅的问题还是你自己的问题。


       他的指尖伏在你的指尖上,轻勾慢抹,你也跟着他勾挑,但是心思却根本不在这方面,心中的想的便是.....


       他今日是擦了香粉吗?不对不对,他想来是不喜欢擦香粉的.....


       他不热吗?今日外头的也是热呢,还穿这么多.....


       “哎呦!你掐我做什么?”正在你思索着很多不相干是事儿是时候,他就掐了一下你的手背,你疼的直叫唤,正要侧过去的时候,他的唇瓣就贴在你的脸边,霎时间,风静戛然而止。


         甜腻的香气,在两人周围围绕,你眨了眨眼睛,感受到他薄唇无意贴合在你唇边的触感,软软的,甜甜的,瞬间你的脸上犹如火烧一般的绯红满天“注意力不集中,惩罚”。


       “砰!”你听见声音立马退开,往门口一望,离开的背影,像极了那个前些日子跟你说了些你听不懂的话的师弟,你立马明白了什么,捂住唇瓣看着他“你!这是!”


       他身子往前了些许,微微歪了头,发丝扫动着你的脖间,他轻吐气息“之前,师弟问我,如何与心爱的姑娘坦明心意,我教了他许多”


        你傻愣愣的点头“嗯?然后?”他的唇角像是花瓣一般,唇色很是诱人,他勾唇说着“我教了一些先人之话,不过他很聪明,都记下了”


       你思索,蹙眉道“就是你平常要我读的那些书的书写之人啊!那些人写的东西鬼看得懂啊!”他轻呵一笑,眼眸直勾勾的盯着你“所以啊,对你,还是说白话的好”


       你立马蹙紧眉毛“你是说我学问不好!”


       他摇摇头“是情弦缺之”


       你眨眼睛,看着他“哪儿跟哪儿啊!”他的唇瓣在霎时间亲到你的侧颈,眼眸带着笑意“傻丫头,是情爱的情”


       “傻得这么多年都看不出来,我对你的情”


       “你就会欺负我好不好”


       “好,就欺负你一个”


( づ ωど)


————————————————
按着之前小可爱们的点名顺序,下一个就是丐哥哥了ヘ(^o^)ノ\(^_^)还记得那个明教里的那个神助攻丐哥哥吗?
     下一个就是他和他可爱小娘子的故事
      不过在那之前,有个虐梗儿,最近亲妈我想到一个虐梗儿,小可爱们不要说我是后妈哦⊙∀⊙!爱你们

评论
热度(79)

© 不一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