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坑预告

鹤添☆酱:

☆我忏悔,我又开坑。
☆易碎危险品人设我正在搞,真的马上就开。
☆好了介绍开始。
『SAIN AND PAIN』
我叫埃莉诺,一个表里不一的衣冠禽兽。
之所以这么介绍自己,是因为我没什么可隐瞒的。
在座的各位应该都很清楚我到底是个什么货色啦,参加凹凸大赛的理由是没有理由。
其余的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期待我们的正式见面。


数不尽的光明,侵略着我最后的容身之地。他们太耀眼了,晃的我睁不开眼睛。


无论他自称为什么,都不能改变他自骨子里流淌着高贵的事实。
就像是我无论披上怎样华丽的衣服或是穿戴怎样昂贵的首饰都掩盖不住的、我的卑劣一样。



上面放了一些片段,人设具体数值见下。

姓名:埃莉诺
星座:白羊座
生日:4月10日
年龄:???
爱好:没有。
食物:没有。
血型:O型
身高:167CM
体重:90斤
性格:极端的隐忍克制,一切都像是机器一样一板一眼。最可怕的是有一次被人约“明天这个点,就在这里见面”后,第二天她一秒不差的站在相同的地点等待对方。
特殊能力【格式化】
虽然也是雷王星的皇族,但是总非常规矩,像是苦修士一样。看不惯雷狮,非常看不惯。强迫症严重,距本人透露曾经拿着园艺剪把花园里所有的灌木剪成了一丝不苟的圆球,院子里长的花全都是垂直向上的,但凡有分叉就会被她薅下来。

cp未定。

评论
热度(19)

© 不一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