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觉得晴明大人是总受但是毕竟我还是个乙女啊!

宗川:

大概是 晴明x酋长女儿(也就是你)的段子。中毒太深了我。








01




“想问问你们那里是不是根本没有ssr?”你点了一支烟,满脸惆怅。


他冷漠的看了看你,把烟拿掉。


“不是已经有我了吗。”




02




“到底你是阴阳师还是我是阴阳师?”


“我是你的阴阳师。”




03




“感觉神乐蛮可爱的要不换个玩玩?”


他冷着脸,重重的把扇子拍在掌心,然后满眼阴翳的看着你。


“不准。”


“……はい”




04




“= =对面那个连突了十来下妈的差点给怼死结果我呢?我亲儿子才两下没了????”


他拿扇子掩着嘴,若有所思的看了看你。


“子不教父之过。”




“……不要乱撩。”




05




“庭院里的树真好看啊……”


“是啊。”


“月亮也真好看。”


“嗯。”


“待在这样的地方一定每天都很治愈!对吧?”


“……”


他打开扇子,掩住了半张脸。


“如果你在线的话。”




06




“我累了。”


“?”


“今天第十个r了。”


“……”


“我累了。”


“……”


“quq”


“下次……”


“什么?”


“试试看写名字怎么样?”


“嗯?”


“喜欢的人之类的。”




07




“妈妈妈妈妈妈呀!!!写了晴明以后出ssr啦!!!!超开心!!!!”




08




他低头看着你。




“我也是。”




09




“听说博雅喜欢你啊。”


他皱眉。


“不要胡说。”


“可是是作者说的诶w”


“……”


“她还说晴明也喜欢博雅呢w”


“没有的事……”


他少见的露出了懊恼的表情。




你笑了。




“挺好的啊。”


“因为我啊,虽然喜欢着你,但是某种意义上讲又不能喜欢你。”


“因为你是我最喜欢的,却又是我没有办法得到的。”


“那勉强把我第二喜欢的人给你吧。”


“想把所有最好的都给你。”




他的眼里有一层微不可闻的怒气。


“你喜欢博雅?”

评论
热度(258)

© 不一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