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向他们撒娇的时候】

锁小离:

【当你向他们撒娇的时候】
     李白:看着你一个劲的往他的怀里钻,还蹭了蹭你的颈窝的时候,他嘴角勾起一抹好看的弧度,把你搂紧在怀里,低头在你的耳垂边耳语
     “再多向在下撒娇一会吧,这样子的你很可爱哦……”


    韩信【白龙吟】
       “哎呀我摔倒了要重言亲亲才能起来!”
   韩信看着你躺在地上打滚的模样,无奈的叹了口气,走过去把你抱起来,然后让你坐在他的大腿上,然后凑近吻了一下你的脸颊   “满意了吗?”
    “不我还要摸摸重言的龙角还想看重言的长发!~\(≧▽≦)/~”
      “真拿你没办法啊,先说好,要报酬哦”
        当然第二天他披散着一头的银色长发给了腰痛的你一个温柔的早安吻也是后话了


      狄仁杰
    你无聊的趴在桌子上看着面前正在看着案宗的他,看着他认真的模样,把玩着手中的毛笔,不经意的说出来“呐……狄仁杰,我想要亲亲……”
      狄仁杰听到后仍然低着头看着卷宗,说道“别闹,我正在看案宗呢”你有些不高兴了,拍了拍桌子用一种委屈的声音说道“要亲亲啦…………”他忽然抬起头迅速在你的嘴唇上蜻蜓点水般的吻了一下,随后揉了揉你的头“乖,别闹,等我处理完之后随便你怎么撒娇抖可以”随后他便低头继续看卷宗了,不同的是,他看到你脸红的表情后,嘴角微微勾起一抹弧度,看样子心情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评论
热度(3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一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