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以为你男人很疼你吗?

纯透明:

阅读须知:
1.短小又ooc


2.小段子体







你真觉得你男人很疼你?


敢不敢把我说的做完?







叶修:


你动他稀有材料试试,


你玩坏君莫笑的千机伞试试,


你在他抢野图的时候说想要试试,


你要是这么做了还没被他操哭,


我就承认他真的疼♂你。





喻文州:


你凑他耳边说情话试试,


你勾着他的脖子和他对视试试,


你在他整理资料的时候摸他腿试试,


你要是这么做了还没被他操哭,


我就承认他真的疼♂你。





周泽楷:


你撩他试试,


你坐他腿上撩他试试,


你穿着衬衫坐他腿上撩他试试,


不用等你全部做完了,


要是做了第一条你还没被操哭,


我就承认他真的疼♂你。





黄少天:


你在他说话的时候吻他喉结试试,


你——


如果做了上面这一条还没被操哭的话,


我就承认他真的疼♂你。





韩文清:


你从背后抱住他试试,


你伸手摸他腹肌试试,


你——


大概不用做到下一条你就被操哭了吧?





张新杰:


你在他睡前撩他试试,


你在他睡着后抱着他蹭试试,


你对他上下其手试试,


你要是这么做了还没被他操哭,


我就承认他真的疼♂你。









感谢能看完的你


❥(ゝω・✿ฺ)

评论
热度(264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一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