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当女友沉迷阴阳师.

凫華-:


不知道这个梗有没有人写了www

反正我觉得很有趣就是了

ooc
ooc
ooc









.
王杰希

每天一回家
就看到她跪在手机前

网易你是我爸爸!
求出大天狗!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不爽明明之前都是叫我爸爸的》


.
周泽楷

要狐狸
不要我
......
qwq

-----------《媳妇说自己沉迷于妖狐的美色......qwq》


.
孙翔

媳妇天天冲我哭诉
说抽不到ssr
垃圾
我都抽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诶媳妇你打我干吗这是事实啊》


.
张佳乐

媳妇每次抽卡都出r简直非的不行
每次她想要卸载阴阳师
就把游戏给我玩
等我十一连抽到十一个r后
她说自己内心瞬间就平衡了
........

-----------《......媳妇瞧不起幸运E吗再E也是你男朋友》


.
黄少天

不知道谁和她说
语音抽卡的时候
说话的字数越多
出ssr的概率越大
.....所以媳妇
你一直看着我干嘛

---------《媳妇我也爱你但你真的能不能不要盯着我了》


.
韩文清

我的照片
真的不能帮助你
抽到ssr

------------《你再看我也不能》


.
罗辑

我经过实验
帮她算出了应该怎样画符
才能高概率抽ssr
等我信心满满去抽卡时
.......

跳跳妹妹。

----------《是这个游戏的bug和我没有关系》











end.


或许还有


(管他嘞?



评论
热度(57)

© 猫猫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