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x你】 三句话的告白 ②

西辞北念:

【英雄x你】 三句话的告白 ②


周瑜
“都督府还缺一个女主人”
“我想”
“应该会是你”


李元芳
“密探发现你了!”
“在做什么偷偷摸摸的事情?”
“和密探一起吧!”


兰陵王
“想要看我摘下面具?”
“嫁给我”
“就给你看”


马可波罗
“Lady”
“我的环球旅行”
“还缺一个女人”


成吉思汗
“世人笑我只识弯弓射大雕”
“这一身好剑法”
“只为护你安稳”


——————————————————————————————
一个有稿子懒得打字的po
懒癌晚期x
轻喷求小红心小蓝手


这里顾西辞欢迎扩列

评论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一丕 | Powered by LOFTER